磐石市红旗岭镇:寓教于乐 趣味课堂——“乡村小课堂” 传递希望和力量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93360
磐石市红旗岭镇:寓教于乐 趣味课堂——“乡村小课堂” 传递希望和力量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933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红旗岭镇:寓教于乐 趣味课堂——“乡村小课堂” 传递希望和力量

2023-02-28 16:41 | 来源: 磐石市委宣传部

  为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擦亮“乡村小课堂”志愿服务品牌,近日,磐石市红旗岭镇依托十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乡村小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小课堂上,气氛火热。志愿者通过表演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传递音乐的力量和快乐,让同学们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得到乐理知识的提升。边表演边讲解,边教边学演唱,让同学们融入音乐场景之中,不断提高小朋友对作品的赏析与理解能力,使课堂更具有感染力,能更深层次地体会到音乐的魅力,点亮他们心中的梦想。同时,志愿者积极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带领他们开展各种活动,大家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学生兴趣爱好及身心发展特点,安排不同的特色课程,课堂设计生动活泼,集实践性、趣味性、科学性于一体,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精彩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磐石市红旗岭镇将不断完善丰富“乡村小课堂”课程内容,帮助孩子制定学习规划,培养良好学习习惯,通过趣味活动提升孩子综合素质,让更多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提升乡风文明程度,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图文来源:磐石市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