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94168
船营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941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船营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

2023-03-02 12: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7日上午,吉林市船营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区委书记付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刚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各区级包保领导关于包保乡(镇)街、开发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区政府副区长关于“七个领域”及包保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的汇报。

image.png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敏锐性、警觉性,主要负责同志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本着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弘扬严新细实工作作风,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准确识别工作弱项,坚决防止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好指挥调度机制、协调配合工作机制、督导督办工作机制,切实抓好各环节、各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队伍管理,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图文来源:吉林市船营区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