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召开经济建设五大专项行动调度会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94199
船营区召开经济建设五大专项行动调度会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941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船营区召开经济建设五大专项行动调度会

2023-03-02 12:47 | 来源: 吉林市船营区委宣传部

  3月1日,吉林市船营区召开经济建设五大专项行动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健鹏,副区长李响、满一男,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于振东,各乡(镇)街行政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财税增收、征收拆迁、招商引资、城建工程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经济建设五大专项行动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周密安排、积极推进、主动作为,已初步形成大抓经济、大抓发展的良好态势。要始终保持奋力奔跑的姿态,加速前进、勇往直前,以雷霆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实现赶超跨越。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经济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将经济工作抓在手中、落在心里、体现在行动上,着力攻坚解决建设项目体量小、产业类项目少、税源企业质量不高等问题。要锚定目标、自加压力。今年的经济指标分解任务已经印发。大家务必自加压力、跳起摸高,盯紧盯住支撑经济增长的重点指标,精准调度、全面推进,保证各项指标足额完成、超额完成、高质量完成。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辩证处理好稳和进的关系,坚持两者相互促进。坚持稳的总基调,稳就业、稳物价,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维护好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抢抓一切发展机遇,优结构、提效能,推动经济稳步向好。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上率下、做好示范,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靠前指挥,挑重担、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帮助一级解决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百折不挠的精神推动船营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图文来源:吉林市船营区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