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户外广告牌匾 消除安全隐患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94887
排查户外广告牌匾 消除安全隐患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94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排查户外广告牌匾 消除安全隐患

2023-03-03 16: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季以来大风天气增多,为推进城管系统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解决户外广告、牌匾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开展了户外广告、牌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排查整治,重点对主次干道沿街门店牌匾、户外广告及附属设施进行了排查整治。工作中,执法人员逐户排查辖区内广告、牌匾是否存在破损、倾斜、松动、脱落等安全隐患,同步登记商家名称、联系方式及经营范围等信息,完善台账,确保在今后的巡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后能第一时间联系到商家进行整改。截至目前,第一支队已排查商家牌匾广告1300余家,对存在的问题做到了早发现、早整改,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支队将依托网格化城市管理模式,定人、定岗、定段、定责,落实日常巡查工作,实时更新台账,落实户外广告和牌匾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筑牢设施安全防线,力争通过集中排查,重点监督、常态化监管,确保牌匾和广告设施安全无事故。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