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严把关 规范商家设牌匾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94888
城管执法严把关 规范商家设牌匾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6948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城管执法严把关 规范商家设牌匾

2023-03-03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牌匾不仅是商铺的门面,也是“城市颜值”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规范各类牌匾设置,是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的关键。

  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桃源路一家商户正在安装牌匾且周边堆放了一堆安装产生的建筑垃圾。对此,执法人员及时联系了该商户负责人,调查后得知该牌匾未经审批,系商家擅自安装。随后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后,要求其停止安装,待办理完牌匾审批手续后,依照审批要求安装。同时,责令其清理产生的建筑垃圾。在随后的复查过程中,该商家已按审批设置了牌匾,并将现场清理干净。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加强巡查,逐步形成布局合理、设置有序、管理规范的户外牌匾格局。同时,对新增备案的牌匾严格把关,进一步明确相关审批事项,不断加强服务意识,为优化营商环境增光添彩。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