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魅力巾帼 市监芳华”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96451
蛟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魅力巾帼 市监芳华”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964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蛟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魅力巾帼 市监芳华”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2023-03-07 13:25 | 来源: 蛟河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丰富全局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的艺术才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6日下午,蛟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魅力巾帼 市监芳华——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花艺师从花材品种、色彩搭配等方面为机关37名女性职工讲解了插花基本知识及技巧,演示指导插花制作过程,让大家亲手创作花艺作品,经过不断地尝试和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这是我第一次学习插花,看着自己创作的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现场完成插花后,大家纷纷与自己制作的花艺作品拍照留念。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和雅致,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舒缓了工作压力,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单位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共同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风采。

  图文来源:蛟河市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