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环境综合整治 打造整洁市容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97240
春季环境综合整治 打造整洁市容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97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春季环境综合整治 打造整洁市容环境

2023-03-08 15:29 | 来源: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维护街路良好市容秩序,开展了春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迎宾大路、越山路、珲春街等主要街路两侧违规占道广告牌、占用公共停车位的杂物及绿化带、背景林内的砖头瓦块进行了整治清理。清理中,执法人员坚持柔性执法,宣传教育先行,劝导当事人改正擅自占用公共停车位、占道摆放广告牌等不文明行为,倡导其自觉维护城市形象及道路畅通。截至目前,共清理砖头瓦块等11处、违规占道广告牌17个、三角锥桶等占位路障30余个。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在巩固整治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强化日常管理,定期开展复查整治行动,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为市民打造宜居、宜业、宜乐、宜游的生活环境。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