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破损广告 消除安全隐患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3698201
拆除破损广告 消除安全隐患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36982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拆除破损广告 消除安全隐患

2023-03-10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打造一个整洁、文明、有序、安全的市容环境,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开展了户外广告专项巡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北京路某加油站墙体立面广告破损脱落。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该广告的负责人,通过耐心地沟通后,该负责人表示同意由城管执法部门代为拆除。随后第三支队组织工人对破损脱落的户外广告进行了拆除,并粉刷了拆除广告后露出的墙体外立面,做好善后工作。在本次巡查中,支队共处理问题广告2处,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此,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呼吁,广大市民发现破损户外广告可拨打62588110向城管部门进行举报,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