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破损围挡广告 靓化整洁市容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98770
清理破损围挡广告 靓化整洁市容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98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清理破损围挡广告 靓化整洁市容环境

2023-03-12 22:30 | 来源: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为避免春季大风天辖区内建筑工地围挡广告破损带来的安全隐患,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开展了围挡广告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执法人员按照“网格化”管理责任表格,对辖区所有建筑工地围挡广告进行逐一排查,明确建筑工地具体位置,发现破损、掉皮、锈蚀、摇晃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围挡广告设施及时联系负责人进行加固或拆除;无人管理的围挡广告,由执法人员进行加固或拆除。截至目前,第一支队已清理围挡广告7处、加固2处,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开展“回头看”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围挡广告巡查力度,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达到设置规范、安全牢固、整洁美观的标准,让围挡广告更好地展示城市形象、美化城市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