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充分利用数字化管理平台 加强道路精细化管理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98773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充分利用数字化管理平台 加强道路精细化管理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6987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充分利用数字化管理平台 加强道路精细化管理

2023-03-12 22:31 | 来源: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近期,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充分利用数字化管理平台,加强对迎宾大路、越山路等街路的精细化管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城市管理网格员在各自网格内巡查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上传城市管理数字化管理平台,平台对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后,传达至相关职能部门,各职能部门限期内处理问题,将处理结果反馈至平台。今年以来,第一支队上报数字平台案件:绿化带脏乱21处,路边石损坏18处,路灯杆脏污30余处,都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妥善处理。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继续依托城市管理数字化平台,更高效、更快捷地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努力打造整洁有序、安全智慧的城市管理形象,坚持为民、便民、利民,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管家”。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