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开展油烟整治工作 “城管蓝”守护天空蓝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704317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开展油烟整治工作 “城管蓝”守护天空蓝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7043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开展油烟整治工作 “城管蓝”守护天空蓝

2023-03-27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辖区内餐饮油烟治理工作,有效遏制违法排放油烟污染环境行为,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集中开展了临街餐饮业商家油烟净化装置安装、使用复查整治工作。

  工作中,执法人员以餐饮单位油烟整治工作台账为基础开展巡查,通过进后厨、查清洗记录等措施,重点检查了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装置的安装、清洗维护及排放是否达标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未正常使用、未定期清洗油烟净化设施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对负责人进行约谈、教育,随后支队安排专人跟踪推进,做到治理工作无遗漏。同时,及时更新餐饮单位信息,登记新开张商户,更新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此次复查整治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5台,检查餐饮单位103家。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不定期组织“回头看”行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治,保持油烟治理严管态势,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清新、健康的生活环境。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