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运建筑垃圾 还市民整洁环境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704330
清运建筑垃圾 还市民整洁环境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704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清运建筑垃圾 还市民整洁环境

2023-03-27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维护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采取巡查与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建筑垃圾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5.png

  工作中,执法人员对日产日清的建筑垃圾产生单位及个人进行了督导、查验,跟踪倾倒地点。对暂未查到责任人的无主建筑垃圾,为尽快恢复市容环境,消除安全隐患,由支队联系工人进行清运。截至目前,共出动运输车辆6台次、清理无主建筑垃圾23处。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治理工作,规范建筑垃圾运输秩序,加大对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行为的处罚力度。同时,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市民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防止乱倒建筑垃圾污染环境问题的再发生,为百姓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城市环境。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