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组织召开全市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704724
蛟河市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组织召开全市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704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蛟河市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组织召开全市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

2023-03-28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蛟河市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改革,全面提升蛟河市行政检查执法工作效能,按照《吉林省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改革工作规则(试行)》《蛟河市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改革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3月22日,蛟河市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组织召开了全市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对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对“我要执法”APP系统操作进行业务培训。蛟河市市场监管局、蛟河市司法局等市直24家单位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蛟河市各主管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司法部门要履职尽责、深化合作,扎扎实实做好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改革的组织推进、业务指导和监督考核等各项工作。各行政检查执法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把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压紧、压实,严格执行行政执法检查备案智能管理制度,做到执法人员账号100%开通、行政检查执法事项100%认领、行政检查执法信息100%备案上传,不断提升本单位行政检查执法环境。

  会上,省祥云公司团队针对“我要执法”APP的账号建立与维护、事项清单认领、执法备案、音视频录制、事后评价、争议处理等系统功能和业务操作进行了专业的培训讲解。对APP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如:特殊原因无法核验、如何批量添加报备任务、如何开展延续检查、如何快捷搜索、如何快速进入任务页面、如何对接自建系统数据等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在现场通过手机端页面演示解决问题的过程,让现场的执法人员更全面、更直观地掌握了使用“我要执法”APP的工作程序,进一步提升了各执法人员的业务操作水平。

  图文来源:蛟河市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