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雪 不负期待 松花湖2022-2023雪季旅程圆满结束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705013
一路向雪 不负期待 松花湖2022-2023雪季旅程圆满结束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7050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一路向雪 不负期待 松花湖2022-2023雪季旅程圆满结束

2023-03-28 16: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7日,松花湖雪季旅程结束,虽有不舍,但热爱不减。“潮尚耀青山 奢滑松花湖”是松花湖度假区2022-2023雪季核心主题,从城市到雪山,感受时尚领域,雪场变身秀场。部分品牌快闪升级改造体验场景,从“雪圈大神”到“种草达人”100+时尚潮流/旅行户外头部KOL到访松花湖深度体验。

  雪山飞驰不只有萌宝们,作为不需要专业极限运动背景也可参与其中的趣味滑雪赛事奥地利Red Bull Snow Charge ,雪地冲锋赛开启今冬滑雪季打破以“板”定赛的传统规则,寻找更多志趣相投的雪友。

  顶门到夜场,Manner咖啡走进雪场,在935米雪友飞驰的起点,感受啡凡乐趣,唤醒身体活力。

  雪山之下,味蕾不间断,德龙发起“居家咖啡共享”简约设计空间,探索舌尖灵感美味。水晶雪球打卡区域,记录冬日限定快乐。行至北面以北,探索雪山之上The North Face带来全山地文化体验,顶级运动员雪山集结角逐冬日满贯时尚跨年活动激活独家冰雪记忆。

  14小时不间断超级直播盛典,6米巨型猫头雪雕,零下20℃雪毯走秀,与网友一起云感受吉林冰雪魅力。冰雪装备课堂、滑雪小白攻略分享,赛级pro见面会、脱口秀主题直播,连线奥运冠军徐梦桃畅聊冰雪乐趣。新年伊始,多位嘉宾空降,分享潮流滑雪趣事。

  迪奥滑雪系列限时精品店揭幕,以巴黎蒙田大道三十号为灵感的冰雕艺术装置,打造梦幻雪域“时尚圣殿”。

  松花湖是美好生活的发生地,也是冬季向往的滑雪度假地。瞻云salomon主题酒店优化雪友居住体验,探索港式特色与滑雪度假融合,云记香港茶餐厅解锁雪后“真香”感受。

  相约星空,用滑雪记录生活,12月潮FUN夜场惊喜回归。

  今年1月,旅行自由的第一个春节。

  滑雪不停,挑战不止。第六届雪战到底滑雪系列赛,从白天坡面障碍赛到夜晚果酱赛。跳台竞速飞跃到道具争霸大秀技能,After party上演雪域狂欢。

  3月,为纪念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雪耀中国首进吉林开启压轴大战,冀吉携手共推冰雪运动发展,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红蓝道双赛道开启技术与激情碰撞。

  一路向雪,不负期待! 

  来源: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