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约会!来北大湖开启“花式”春游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716841
与春天约会!来北大湖开启“花式”春游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716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与春天约会!来北大湖开启“花式”春游

2023-04-27 11:31 | 来源: 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

  阳春三月芳菲尽,最美人间四月天;若问五一何处去,北大湖里放纸鸢。为进一步打造北大湖旅游品牌、丰富四季旅游产品,从4月28日起,由吉林市冰雪试验区主办、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协办的“放飞梦想,相约北大湖”春季踏青活动将在吉林市冰雪试验区(北大湖风景区)高山花海正式开启!

  六项精彩活动带你抢先看!

  【活动一】风筝表演秀

  全省200名风筝爱好者打造北大湖风筝矩阵。

  现场大型风筝表演,扮靓北大湖万里璀璨晴空。

  【活动二】风筝DIY手工

  风筝手工艺老师现场教学,教你制作既简单又好看的风筝,带你感受手尖上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发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三】风筝课堂

  放风筝现场教学体验。

  没有风筝的春天不完整,一起看云卷云舒,感受自然、人文的和谐之美,在草坪上自由奔跑,比比谁的风筝飞得更好。

  【活动四】打卡北大湖,集赞赢礼品

  打卡北大湖著名景点,集齐指定6个北大湖地标照片并发送朋友圈,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活动五】绿野寻“宝”

  绘制《北大湖野菜攻略》。

  山野菜有重要的药用和食用价值。北大湖区域物产丰富,初春时节,山里的婆婆丁、山糜子、山芹菜等各种野菜等待你来寻找这一自然的“宝藏”。

  【活动六】有奖游戏

  在拓展广场参加丢沙包、有奖问答等活动,有机会现场赢得奖品。

  除了“放飞梦想,相约北大湖”春季踏青活动,吉林市冰雪试验区今年还计划举办第二届草坪文化节、夏日嘉年华、星空露营节、房车露营嘉年华等多项文旅系列活动,打造具有北大湖特色的“主题日+主题周+主题月”的四季文旅品牌。只要你来,就有精彩。

  这个五一,来北大湖踏青吧!

  图文来源: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