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凯乐石东北100松花湖跑山赛将于8月19日鸣枪起跑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760610
2023凯乐石东北100松花湖跑山赛将于8月19日鸣枪起跑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760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2023凯乐石东北100松花湖跑山赛将于8月19日鸣枪起跑

2023-08-15 15:0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北国江城,越山向湖,2023凯乐石东北100松花湖跑山赛将于8月19日正式鸣枪起跑,作为吉林省地区第一场大型越野跑赛事活动,由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联合凯乐石集团共同打造,在生如夏花的季节,将迎来全国各地1000余名越野跑爱好者参加,共同领略湖山相映间的花海山岭。

  2023凯乐石东北100松花湖跑山赛作为吉林首届大型越野跑赛事,将以赛为媒,引领运动风潮,描绘出“冬日滑雪,夏天跑山”的旅游蓝图。此次比赛共设有100公里、55公里、40公里、20公里、8公里五个组别,赛事路线覆盖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朱雀山国家森林公园、吉林西山、吉林东山、松花湖坝东景区、坝西景区等景区,涵盖了林场、花海、山脊风格等景色,串联吉林市景区周边精华山地路线,同时也为来到吉林市避暑度假的游客们多了一个新选择。

  作为“2023凯乐石东北100-松花湖跑山赛”举办地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除雪季以外,其他三季更是为全民健身、体育竞技提供优质的条件。这里有可玩性强的沥青压抬道技巧公园,国内首条1.9公里山地自行车腾跃道,这里也是吉林省首家挂牌航空飞行营地,优质山体资源为喜欢徒步登山、山地越野跑等运动爱好者们提供穿越花海的绝美路线。

  10万平方米优质草地,多种运动项目及精彩赛事结合,让越来越多的人不仅从这里爱上滑雪,也要从这里爱上更多户外运动,爱上山地度假健康生活方式。

  图文来源: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