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人民检察院:筑牢反诈防线 共建和谐校园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798017
永吉县人民检察院:筑牢反诈防线 共建和谐校园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798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永吉县人民检察院:筑牢反诈防线 共建和谐校园

2023-12-01 10:0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未成年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加强未成年人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永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桂梅同志走进永吉县实验职业高中,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的主题普法讲座。

  现场以问答的形式向师生们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措施,同学们积极抢答,互动密切,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同学们积极追问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法律知识,杨专委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作答。

  宣传法律知识,培养法律意识,可以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的违法犯罪行为。永吉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好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学生学法、懂法、护法的良好氛围,为营造和谐、健康、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来源:永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