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永吉大桥计划10月1日正式通车 城事-吉林站 张昕莹 3833441
吉林市永吉大桥计划10月1日正式通车 城事-吉林站 张昕莹 3833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永吉大桥计划10月1日正式通车

2024-03-26 15:2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永吉大桥新建工程项目已全面复工。3月26日,记者在永吉大桥新建工程项目现场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据悉,新建大桥长177米,宽32米,采用矮塔斜拉结构,项目于2022年4月开工建设,大桥建成后无论是防洪功能还是整体美观都会有着巨大改变。为确保汛期工程安全以及县城行洪能力,施工方还将倒排工期,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合理解决汛期期间施工与行洪之间的矛盾。

  根据吉林市永吉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永吉大桥工程计划6月20日完成枷锁和主梁的施工,拆除河道内的支架,清空河道,确保汛期行洪能力。

  该项目各项进程进展顺利,永吉大桥计划10月1日主桥正式通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