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启动“磐石工匠”推荐评选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278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磐石市启动“磐石工匠”推荐评选活动

2016-12-08 | 来源: 松花江网

   11月3日,磐石市正式启动“磐石工匠”推荐评选活动。

  日前闭幕的磐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努力把我市建设成为省内重要的医药健康产业基地、东北知名的新型金属材料产业基地和新型工业化示范城市”目标。为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引导磐石人民将工匠精神作为工作上的自觉追求,推进磐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早日实现“三个磐石”建设目标,磐石市委宣传部、磐石市总工会、磐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磐石工匠”推荐评选活动。

  活动面向磐石全市工业企业,重点突出金属冶炼产业、非金属加工业产业、医药健康产业和新型金属材料产业,评选一批具有执着专注、精益求精、锲而不舍、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的“磐石工匠”。

  经过组织申报(11月3日-30日)和评选审核(12月1日-20日)两个阶段,活动将于12月下旬最终命名表彰一批“磐石工匠”,并且列为磐石市下一批五一劳动奖章和劳动模范的推荐人选。 

  “磐石工匠”命名表彰之后,磐石市委宣传部还要组织编印、发放“磐石工匠”宣传资料,组建典型人物事迹巡回宣讲团,深入乡镇、村屯、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宣讲活动,重点宣讲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弘扬“磐石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  

江城日报记者/王久权 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