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夹皮沟镇举办村务监督委员会培训班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290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桦甸市夹皮沟镇举办村务监督委员会培训班

2016-12-23 | 来源: 松花江网

  近日,桦甸市夹皮沟镇纪委举办了村务监督委员会培训班,对全镇5个村党支部书记及新当选的15名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共20人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市委首轮巡察反馈问题、年末村务账目报销、“六步工作法”进行工作指导。   

  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培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村务监督委员会的重要职责,既要结合前阶段市委首轮巡察反馈问题进行自我查摆,又要对当前年末村务监督工作问题易发、多发点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切实提高村务监督委员会监督能力,确保村务正常运行。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全镇村务监督委员会对自身职责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村务公开和村组织职能发挥水平,为推动夹皮沟镇村务监督能力不断提升和规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松花江网 记者/王翕 通讯员/许婧 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