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第二实验小学积极开展“雷锋月”爱心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3560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吉林市第二实验小学积极开展“雷锋月”爱心活动

2017-03-13 15:59 | 来源: 松花江网
            

  3月12日正值雷锋月,吉林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四班响应少先队大队部号召,同学们在班主任刘爱丽老师和家委会的带领下,开展了“学雷锋走进万安居敬老院,敬老爱老助老”的爱心主题活动。

  班主任带领同学和家长们出发(学生家长提供照片)

  家委会成员(学生家长提供照片)

  活动当天,同学和家长们不惧早春的寒冷来到万安居敬老院,院长首先对同学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

  同学们和敬老院老人们合影(学生家长提供照片)

  同学们在敬老院中为老人捶背、按摩、表演精彩的节目,家长们还带来水果、牛奶、蛋糕等慰问品;敬老院里的老人们非常感动,爷爷奶奶们祝福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一个栋梁之才!

  班级集体合影(学生家长提供照片)

  班主任刘爱丽老师说:“伟大的时代呼唤雷锋精神,社会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仰望雷锋,更要走进雷锋;收获感动,更要付诸行动。我们班级同学和家长们今天来到万安居敬老院,学雷锋、献爱心,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做到敬老、爱老、助老,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在新世纪高举敬老爱老的旗帜,献出我们全部的爱心与孝心,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让世界处处阳光灿烂、爱心闪烁!”

  吉林市第二实验小学领导表示,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走进万安居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同学们为老人捎去一份关爱、一份快乐。与此同时,学生们也收获一份爱心--爱长辈之心;收获一份快乐--付出的快乐。温暖在老人与孩子之间传递,快乐在老人与孩子的心中荡漾。

  吉林市第二实验小学愿将这样的活动如松江之水一般绵延下去,持之以恒的学习雷锋,让雷锋精神常驻在心!

松花江网记者 李冠群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