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江城人自己的音乐节,来啦!   活动-吉林站 孙晓云 24007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江城人自己的音乐节,来啦!   活动-吉林站 孙晓云 2400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江城人自己的音乐节,来啦!  

2017-05-10 08:47 | 来源: 吉网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 新闻发布会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 新闻发布会

  由中共吉林市委、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吉林市文联、龙潭区人民政府、吉林市旅游局、吉林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吉林省金珠花海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盛世百花演艺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协办,吉林省综合门户网站-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省融媒体移动新闻客户端-吉刻APP等新闻媒体全力宣传的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将于7月14日至16日在位于吉林市龙潭区的金珠花海休闲旅游度假区举行。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届玫瑰音乐节在运作方式上将突出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办节理念。在目标方向上追求国际标准、突出地域特色,打造具有吉林气派和特色的音乐节。在举办方式上要突出创新性,将“互联网+旅游+音乐”的全新旅游形态唱响吉林,传遍中国,传向世界。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玫瑰音乐节在品牌影响力、乐迷们的体验、包括音乐人的体验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到场媒体记者和嘉宾

到场媒体记者和嘉宾

  作为吉林地区唯一的户外花海音乐节和最大的现场音乐演艺集市,玫瑰音乐节旨在通过音乐节这样的大型活动平台,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音乐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更好地提升吉林市的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

  此次音乐节,100多位国际、国内顶尖音乐力量将在三天内轮番登场,为乐迷献上一场视听盛宴!黑豹乐队,南征北战,庄心妍,后海大鲨鱼,孙璐,葛林,齐晨,外籍乐队等国内外领衔的摇滚、流行音乐最强音都将悉数亮相,将为江城乐迷们打造一场亚洲顶级的摇滚、流行音乐视听盛典。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海报封面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海报封面

  除了阵容空前强大的音乐盛典之外,更有诸多现场元素。金珠花海的青草地可容纳近千顶帐篷的庞大露营区,各地美食强势入驻的饕餮美食街和啤酒广场,以及现场的创意集市、游艺园区,致力于用音乐、美食、电影、游艺打造一个属于乐迷自己的户外派对。

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吕尚泽致辞

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吕尚泽致辞

  现场演艺区、游乐区、餐饮区、商业区、露营区、文化区、媒体区、宿营区等八个不同的主题分区的设置更组合成为不可复制的资源合体。除了音乐节开闭幕式、主舞台大型乐队摇滚狂欢演唱会外,组委会还精心设计了“玫瑰新声•吉林本土乐队选拔”“ 玫瑰之约—玫瑰音乐节集体证婚秀”“ 玫瑰音乐节形象大使选拔”“ 玫瑰公主与王子•音乐节现场巡游选拔秀”“玫瑰音乐节爱情山地长跑赛”“ 玫瑰音乐节•文创会”等近20项丰富多彩的创意活动,山地卡丁车、人工冲浪、品牌美食、创意集市、户外运动、单身交友、帐篷露营等活动,将连续三天为您提供全方位、多元、周到、充满活力激情的现代时尚音乐节的服务与体验。

  音乐节现场除主打乐队、歌手演出的主舞台外,还增设了DJ舞台,让观众朋友们在享受音乐盛宴之余,还可在DJ舞台激情狂欢,尽情释放,嗨个痛快!

北京星空动力旗下歌手《咱们结婚吧》演唱者齐晨接受记者提问

  北京星空动力旗下歌手《咱们结婚吧》演唱者齐晨接受记者提问

  本次活动是具体落实全省服务业发展、推进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之一,通过综合性的市场方式,专门的国内旅游路线的设计,预计将有超过3万人的人流参与音乐节活动,其间商机无限,组委会设计丰富的招商回报套餐,启动的立体营销策略,是本年度吉林市文化旅游产业为域内企业宣传品牌搭建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企业承接社会责任,参与吉林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机会,商机无限。

图片8.png

到场领导和嘉宾共同触球,宣布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启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玫瑰音乐节在门票设置上设置了“早鸟票”、团购票,特别加大了优惠力度。 

  “浪漫玫瑰、幸福玫瑰、疯狂玫瑰!”是此次玫瑰音乐节三天活动的主题宣传语:“第一天我给你浪漫,第二天我给你幸福,第三天请给我疯狂”。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迎合每一天不同的主题,在各个分区会场激情上演。《玫瑰之约》《玫瑰新声》《玫瑰音乐节形象大使》《书画剪纸民间艺术作品展》《手机摄影大赛》等活动,将为此次音乐节描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音乐无界。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让我们共同期待!玫瑰音乐节详情可关注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省融媒体移动新闻客户端-吉刻APP。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