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吉林市赛区启动 首场海选热力开唱 活动-吉林站 孙晓云 24014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吉林市赛区启动 首场海选热力开唱 活动-吉林站 孙晓云 24014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吉林市赛区启动 首场海选热力开唱

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2017-05-10 14:3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5月9日下午5点,由吉林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承办,吉林市禹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江城文苑”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吉林市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在“江城文苑”小区广场热力开唱。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吉林省赛区项目总监等嘉宾到场,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学员加油助力。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吉林省赛区项目总监场孙星宣布“江城文苑”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吉林市赛区海选正式发声。

blob.png

  在首场海选上,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为了同一个音乐梦想站上《中国新歌声》吉林市赛区的舞台,为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真情的演唱。

blob.png

  在本场活动上,我们还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很多学员都曾参加过第一季《中国新歌声》。

blob.png

  今天再次登上这个舞台,他们仍然带着最初的那份热情和对音乐的执着,少了一些紧张和青涩,多了一些自信和成熟。在选择歌曲上也更为大胆,抒情、摇滚、说唱、经典怀旧金曲等,多种多样的风格带给大家很多惊喜。同时,活动现场的互动环节,也吸引了观众朋友们的积极参与,为大家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吉林市赛区海选还得到了很多热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blob.png

  5月10日下午5点,“江城文苑”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吉林市赛区海选还将在“江城文苑”小区广场和大家见面,期待市民朋友到活动现场为江城的音乐达人加油、打气!让怀抱音乐梦想的朋友们,在“新歌声”的舞台上绽放。“江城文苑”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为中国每一个普通梦想歌唱!

  “江城文苑”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吉林市赛区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全国城市海选吉林市赛区官方唯一网络报名平台:www.singchinahx.com

  报名招商咨询电话:15526532309、68100730。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