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吉林站隆重启幕 活动-吉林站 孙晓云 24028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吉林站隆重启幕 活动-吉林站 孙晓云 2402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吉林站隆重启幕

2017-05-11 15:4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5月11日,中国邮政与腾讯公司携手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吉林市商务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市分公司协办的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吉林站隆重启幕,来自市及各县的政界代表、商界老总、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多家单位和个人参与盛会。百年邮政走出“互联网+”时代的传媒新路,推动更精准的“互联网+邮政传媒”合作模式落地江城。

blob.png

  在启动仪式上,吉林市商务局副局长高闻序在致辞中说道:“大家好,今天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腾讯公司联合发起的‘腾邮赢客中国行活动’正式走入吉林,并隆重举行腾邮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助推政府事业互联网+、中小企业发展活动之‘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将迎来我市互联网+发展的新局面、新机遇。今天的峰会为市直政府部门、全市的商贸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公共事业、银行保险、通信行业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分享经验、促进合作、激发创意的交流平台,必将开启探讨交流、合作共赢的新模式。希望借此次会议的东风和良好机遇,大家能够群策群力、出谋划策,提升我市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同时利用腾讯新媒体,实现政务、商务宣传的触网转型升级,为传统产业和媒体注入‘互联网+’基因,推动全市新媒体产业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水平。”

blob.png

  以“赋能营销、赢客中国”为主题的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吉林站,是继去年8月18日中国邮政和腾讯公司签订社交广告战略协议后又一次携手推动“互联网+”进程。意在通过深度融合邮政丰富的线下资源和腾讯强大的线上资源,实现线上线下更精准的数据服务能力,打造有竞争力的社交营销行业解决方案,规模化分享推广社交广告成功经验,从而为政府机关的政策落地、服务项目,以及广大企业的产品推介、服务形象,甚至城市的旅游宣传、形象宣传等多个方面提供重要媒介。

blob.png

  据了解,本次峰会从数据、赋能、赢客三个维度,带来最新的企业营销趋势和成功经验。深度解析线上线下资源联动达成更精准的数据服务能力;展示“互联网+邮政传媒”合作模式孵化下的行业解决方案,满足地方区域企业市场营销需求;助力企业营销升级,精准赢得目标客户,快速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变革。

blob.png

  本次峰会既是百年邮政拥抱“互联网+”时代浪潮的一次积极尝试,也是吉林邮政加快崭新合作模式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重要内容,同时更是深化国企改革的一次创新实践。自吉林邮政与腾讯合作开展线上广告业务起,就借助微信、QQ平台精准发布互动信息。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