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龙华街道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4806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潭区龙华街道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4806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龙潭区龙华街道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2017-08-15 16:00 | 来源: 吉林市政府网

  卫生环境整治现场图片

  8月10日,龙潭区龙华街道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大会,参会人员包括龙华街道主任孙万升、副主任赵玉梅、陈凤东、城管科长于洋及各社区书记、城管主任共计11人。会议要求,针对近期街道辖区内的建筑垃圾、堆放物、野广告情况,采取集中清理的方式进行清理,尤其是辖区内建筑垃圾,要一次性清理完毕。

  截至11日,龙华街道共出动铲车2台,翻斗车2台,工人15人,清理建筑垃圾59处,150立方,堆放物30处,野广告300余处。今后我街将继续采取网格化管理制度,网格员包保制度,每天上班利用一小时把本网格内的环境卫生清理干净。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