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047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04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快乐开学季 普法进行时

永吉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2017-09-15 15:5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助力广大小学生知法、懂法、守法、健康成长,9月13日上午,永吉法院选派青年法官干警深入口前中心校小学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制课。

  法制课分为授课、接受咨询、互动活动三个环节。民二庭法官李淑杰以鲜活的校园案例为教材,深入浅出的给学生们讲解其中的法律知识,并以法律问答的形式同师生们进行热烈的互动。随后,李法官为同学们讲解了法徽、法槌、法袍的含义和作用,并鼓励同学们走上台前,身着法袍、敲响法槌,切身感受司法的公正和法律的尊严。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司法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今后会通过不断的法律知识学习,树立良好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争做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图为普法课堂现场)

  (图为普法课堂现场)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