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临江街道党工委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078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临江街道党工委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07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船营区临江街道党工委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2017-09-20 17:3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船营区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英辉了解贫困户生活家庭等情况

  9月12日,船营区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英辉带队到搜登站镇左家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李英辉一行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李云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宣传扶贫政策,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针对贫困户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英辉说,我们一定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送技术、送信息,全身心为贫困群众服务,并给贫困家庭李云海500元慰问金。

  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受到贫困户的欢迎,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