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教育局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17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县教育局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17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永吉县教育局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2017-10-10 14:4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国庆”与“中秋”双节期间,永吉县教育局按照县委部署要求,由局党委委员李淑艳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对系统内的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十一期间,李淑艳同志来到困难党员的工作单位和家中,亲手将慰问金送到每个党员手中,与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状况、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并一再叮嘱各位困难党员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

  此次国庆前走访慰活动,是党和政府对基层党员的关怀,也是局党委对机关干部的一次教育,更是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一次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