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送健康 送服务 送温暖”助老活动月系列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232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送健康 送服务 送温暖”助老活动月系列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232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吉林市“送健康 送服务 送温暖”助老活动月系列活动

走进龙潭区新吉林街道新北社区

2017-10-18 14:1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民革吉林市委组织民革党员给老人送慰问品

  十月份是全国敬老月,为了营造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氛围,民革吉林市委、市文明办、市老龄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10月12日上午在市创伤医院门前广场举行了“送健康、送服务、送温暖”助老活动月启动仪式。

  10月17日,“送健康、送服务、送温暖”助老活动来到龙潭区新吉林街道新北社区。

  民革吉林市委组织民革党员送去拖鞋、毛巾、香皂礼慰问品近百份,并走访慰问部分社区及养老机构老年人。

  图为市江弯创伤医院工作人员现场义诊

  市江弯创伤医院现场义诊近百人,为老人进行一系列常规检查。

  图为市奥阳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服务

  市奥阳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为新北社区老年人送去百张面值200元的家政服务卡,并把服务送到社区老人家中,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开展“三送”活动,旨在传承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广泛组织和动员社会组织、民营企业和家政行业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引导全社会增强接纳、尊重、帮助老年人的关爱意识,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