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庆祝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297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庆祝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29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吉林市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庆祝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2017-10-27 13:1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10月26号是我市第28个环卫工人节,市总工会、市政公用局、丰满区政府共同组织了“贯彻十九大精神,庆祝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市委副书记唐永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驰,市政协副主席、丰满区委书记马招利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市总工会出资100多万元,为全市6000多名在岗环卫工人每人购置一套棉服,各区环卫工人代表身穿刚刚领到的红色棉服,脸上洋溢着喜悦。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代表市总工会向辛勤奋战在环卫战线上的全市环卫工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并给予环卫工作以充分肯定。是全市环卫战线广大职工,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优化了广大市民的生活工作环境,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在我市第28个环卫工人节之际,市总工会为全市环卫工人每人购置一套棉服,就是要表达市委、市政府对环卫工人的深情厚意,使广大环卫工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并希望全市环卫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用勤劳的双手把我市装扮得更加靓丽,为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穿上新衣服,身上暖,心里更暖。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