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与省电视台联合开展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426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与省电视台联合开展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42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与省电视台联合开展活动

2017-11-16 14:1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整齐的“小交警”着装,有模有样的交通指挥手势操,10名“小交警”列队在吉林市九中门前,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眼球。这是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宣传处与省电视台联合开展的“小手拉大手,传递文明交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幕。

  多年来,市局交管支队宣传处高度重视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先后与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以及全地区的中小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支队组织宣传民警多次走进中小学校校园,为孩子们上交通安全课,成为很多中小学校的校外辅导员,受到全市中小学生的欢迎。同时,支队宣传处还相继以中小学生全国安全教育日、122全国交通安全教育日以及春季、秋季开学季为契机,开展有奖答题、问卷调查、征文、征集陋习照片等形式丰富的活动,有效的提高了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

  此次开展培训“小交警”,旨在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一个家庭、提升整个社会的交通安全意识。在全市小学生中遴选出10名小学生参加“小交警”培训活动。活动中,在昌邑交管一中队交警叔叔的培训指导下,10名“小交警”学习了交通指挥手势操。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培训,“小交警”在交警叔叔的带领下走上岗台,开始了“执勤”工作。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