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民主街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43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市民主街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43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蛟河市民主街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7-11-17 13:4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充分发挥网络在交流经验、传承文明、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促进网络信息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近日,民主街积极开展网络文明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以提升文明素养、争做文明使者为主题,以宣传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倡导推行文明上网为重点,以提高网络文明志愿者素质目标,充分的学习网络知识,为今后的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奠定了基础。

  培训过程中,蛟河市民主街工作人员和辖区的志愿者充分认识到开展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它作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具体举措。加强对辖区内广大居民,特别是家中有青少年的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

  今后,蛟河市民主街会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对辖区内涌现的先进典型、好人好事进行宣传报道,为活动提供交流互动平台,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