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举办民办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445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举办民办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445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吉林市举办民办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2017-11-20 14:4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11月19日,市教育局在市教育艺术中心举办“走进新时代有我更精彩”——吉林市民办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市委副书记唐永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吉全、副市长盖东平出席展示活动。

  改革开放以来,我市民办教育经过30余年的风风雨雨,砥砺前行,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现已形成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成人教育齐头并进,文化培训、艺术教育兼容并蓄的多层次、多形式充满生机活力的办学体系。

  本次成果展示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市民办教育协会承办。活动以全市各级各类民办教育机构师生美术书法作品展、民办学校师生文艺演出等形式,展示民办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师生风采。据悉,这次美术书法作品展共征集到作品989件,最终精选出430幅佳作参展,这些作品充分展示出了广大师生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由127所民办学校、近3000名师生参演的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将展示活动推向了高潮。演出分为舞蹈汇、语言汇、书法美术汇、器乐汇、教师汇等几大板块,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我市民办教育成果和民办教育师生的风采。

  活动中,市教育局对近年来在我市民办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96位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78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