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军营一日”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782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民政局举办“军营一日”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78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市民政局举办“军营一日”活动

2018-01-11 15:5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搭建良好的军地互动平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市军政、军民关系,全面提升军地双拥共建工作水平,近日,我市各界拥军代表70余人参加了“民政系统开放日”之“军营一日”主题开放日活动,走进武警吉林支队,零距离感受武警官兵风采。

  武警吉林支队一大队政治教导员朱东对武警现行反恐车辆装备以及野外宿营车辆等特种车辆装备性能及用途进行了讲解。随后,代表们在室内射击馆观看了反恐情况处置演练、擒敌术表演和模拟激光射击体验,参观了携行装备和城市武装巡逻装备以及荣誉室、官兵宿舍。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武警官兵过硬的能力素质表示钦佩,对武警官兵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此次主题开放日展示了部队能征善战、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我市双拥工作的互惠共赢,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关系。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