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829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829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磐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8-01-18 16:1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宣传展示板

  为进一步让群众深入了解和支持110接处警工作,拉近警民间距离,增进警民关系,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相关工作部署,近日,磐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指挥中心民警在客运站、工农兵广场等全市人流较大的场所设立110集中宣传点,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介绍110发展历史、工作职责、制度,教育引导群众正确拨打110,讲解防抢、防盗、防骗、防火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民警在宣传中还积极引导群众使用“微信110”报警服务平台、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等便民服务,并现场解答群众在报警求助和公安机关相关业务方面的咨询。

  公安民警发放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2块,悬挂横幅6条,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开展活动,有效的展示了新形势下公安机关110接处警服务新亮点,展现广大110接处警民警维护治安、服务人民的新形象,让社会各界更加理解、关心、支持110,为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