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公安局开展2018“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957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公安局开展2018“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957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舒兰市公安局开展2018“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2018-02-08 15:0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营造“平安春运”浓厚氛围,吉林市公安局舒兰市局交管大队按照上级部署,2月1日“春运”启动日当天在市公路客运站开展了宣传活动。

  舒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董民出席活动,指出,2018年既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今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意义重大。公安交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春运工作的重要性,认清春运期间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和交通事故多发风险,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防范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这一核心目标,超前谋划,认真部署,措施落地,按照“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采取最强措施”要求,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有效措施,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活动中,交管大队设立了“宣传咨询点”,摆放了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同时,舒兰交管大队领导到现场参与活动,面对面接待群众咨询,向群众发放宣传单。活动现场群众反响积极热烈,对公安机关的宣传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支持。各公路中队也同时在辖区检查站点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对过往车辆驾驶员开展相关宣传教育。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