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道教协会、道协书画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975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道教协会、道协书画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5975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吉林市道教协会、道协书画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8-02-11 15:0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2月5日,由市民委(市宗教局)干部带队,市道教协会带领道教协会书画院书法家一行,带着大米、豆油等慰问品,前往龙潭区大口钦满族镇“送福”、“送温暖”。

  书画院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受捐助贫困户和现场群众送福字、写春联,现场气氛热烈喜庆,大家争相求福。

  在市民委(市宗教局)的协调组织下,吉林市道教协会及所属书画院连续三年于新春佳节前夕赴民族乡镇写春联、写福字“送福”,为贫困户送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送温暖”,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助力我市“民族团结一家亲”,为创建富裕文明和谐的幸福吉林做贡献!

  为村民送温暖

  书写春联

  老少乐

  写福字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