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吉林市委开展“春联万家”暨扶贫送温暖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021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进吉林市委开展“春联万家”暨扶贫送温暖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021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民进吉林市委开展“春联万家”暨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8-02-22 15:1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春节前夕,民进吉林市委组织书法家、机关干部和民进丰满区基层委员会的部分会员,冒着严寒来到丰满区旺起镇建设村,开展“春联万家”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在建设村的活动室内,早已挤满了闻讯赶来的村民。参加这次活动的书法家蔡华立、崔宝国、邓砚光、霍明杨、解殿双、李升国都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同时也是民进吉林省委书画社理事。他们饱含深情地为村民书写春联、福字近300幅。一张张普通的红纸,在书法家们的手中流转,变成了一幅幅或清新隽雅、或古朴苍劲、或潇洒豪迈寓意吉祥的艺术作品。得到春联、福字的村民难掩喜悦之情。

  在活动现场,民进吉林市委一行还向建设村的15户贫困群众发放了由民进会员张国利捐助的米面油等节日物品。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