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法院开展“好家风支撑起社会的好风气”主题党课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117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法院开展“好家风支撑起社会的好风气”主题党课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11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舒兰市法院开展“好家风支撑起社会的好风气”主题党课活动

2018-03-07 11:0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舒兰市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好家风支撑起社会的好风气”主题党课活动。舒兰市法院院长陈刚参加活动并讲话。

  陈刚说,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风好才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全体党员要注重统筹协调,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向榜样学习,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要求,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管理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禁止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家属亲友谋求特殊照顾;要以实际行动培养传承好家风,形成良好的党风,带动社会风气的形成。

  陈刚发表讲话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