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商务局开展“学雷锋、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130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市商务局开展“学雷锋、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130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蛟河市商务局开展“学雷锋、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8 14:0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蛟河市商务局深入蛟河市重点商贸企业开展宣传工作)

  3月5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蛟河市商务局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全局的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深入蛟河市重点商贸企业,为业主和群众发放《商场逃生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单2000余份,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本次志愿活动,践行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和时代意义的理解,进一步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做出新贡献。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