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残联组织“爱耳日”宣传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151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残联组织“爱耳日”宣传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151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昌邑区残联组织“爱耳日”宣传活动

2018-03-12 10:4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3月5日是第19次全国“爱耳日”, 以“爱耳护耳”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昌邑区残联开展了爱耳日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减少耳聋的发生。为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爱耳,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为全民树立的爱耳意识。

  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爱耳、护耳的重要性。同时现场对群众做了耳科相关知识的普及。从耳朵的构成到耳病的预防,逐一进行了讲解。教大家学会做耳保健操,提高了大家爱耳防病意识,整个活动我区残联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条幅3条。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听力残疾预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宣传耳科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增强民众爱耳护耳意识。通过宣传,对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爱听力残疾人群,推动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