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党建工作大讨论”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17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桦甸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党建工作大讨论”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17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桦甸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党建工作大讨论”活动

2018-03-14 14:4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党建工作大讨论”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中共桦甸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党建工作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党组对抓党建工作的认识,营造大抓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明确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目标任务。3月9日,桦甸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了“党建工作大讨论”活动。

  活动以“党建工作怎么看、党建工作怎么抓”为主题,重点围绕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党建工作如何与水利工作共促共进以及水利局党组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解决措施进行讨论。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