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永吉社区开展“春风行动”就业大集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21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桦甸市永吉社区开展“春风行动”就业大集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21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桦甸市永吉社区开展“春风行动”就业大集活动

2018-03-21 11:0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活动现场

  为拓宽居民劳动力增收致富渠道,特别是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就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实现精准对接、精准服务、精准就业的目标,3月16日,永吉街道永吉社区联合劳动保障所开展了2018“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送岗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为有求职意愿人员带去了60余家企业的用工信息,涉及107个工种2000余个就业岗位。活动中通过文字和讲解的方式宣传发布就业信息,同时向群众发放了用工信息宣传册和宣传单。

  今后,永吉社区将继续立足“宣传到位、帮扶到位”的目标,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宗旨,依托“春风行动”活动,集中开展“送岗下乡”和就业援助活动,让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特别是社区的贫困人口得到有效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为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提供便捷有效的服务。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