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全面启动春季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262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全面启动春季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吉林站 姜春起 26262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昌邑区全面启动春季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8-03-28 14:4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解决城区冬季卫生遗留问题,近日,昌邑区全面启动春季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活动至4月20日结束,重点清除主次街路、胡同巷道、占道市场、居民小区、广场、铁路沿线等处残冰积雪、垃圾;清除游园绿地、隔离带、花池及清水绿带内的垃圾杂物;做好雨污井口及墙根、电线根、栅栏根等处污物清理;做好中转站、果皮箱、垃圾桶、手推车及其它卫生设施清理。

  同时,昌邑区根据全市整体安排,结合辖区内的具体情况,制定了突击计划和工作安排,彻底解决春融后的卫生问题。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