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大米”惊艳“哈马” 活动-吉林站 赵新 2716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大米”惊艳“哈马” 活动-吉林站 赵新 2716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舒兰大米”惊艳“哈马”

2018-08-27 16: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6日,“舒兰大米”跑团一行150多人在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的赛道上激情开跑。

微信图片_20180827161014.jpg

  跑团成员身着“舒兰大米”跑服,高举“舒兰大米”彩旗,在赛道上一路高歌猛进,成为了赛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是“舒兰大米”跑团第5次参加国际马拉松赛事,参加的人数为历年之最,不仅在队伍的人数上壮大了许多,在成绩上也有所突破,跑团中有37名参加全马的选手和116名参加半马的选手全部完成比赛,其中,参加全程马拉松项目的跑团成员乔志还取得了3小时05分02秒的好成绩。

  “我们这次在哈尔滨参加马拉松比赛是以运动的方式展示舒兰人民的精神面貌,同时将我们引以为豪的‘舒兰大米’向全国人民做推介。”舒兰市长跑协会秘书长程明刚说。

微信图片_20180827161009.jpg

  赛道上,百人“舒兰大米”跑团大军浩浩荡荡的一路喊着“舒兰大米,一路有你”的口号,吸引了几十名其他地区的参赛者加入,共同为“舒兰大米”站队。据了解,“舒兰大米”跑团参加马拉松赛事已经有3年,足迹遍布长春、大连、哈尔滨等马拉松赛事,累计参加人数上千人。就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吉林国际马拉松赛事上,“舒兰大米”跑团成员受到了央视5套的专访,而采访记者正是著名运动员刘翔的“御用”记者冬日娜。“舒兰大米”再一次通过央视的镜头展示给了全国观众,在大大提升了知名度的同时,吸引了一大批“米粉”。

  近年来,舒兰市不断扩大对“舒兰大米”的宣传力度,宣传手段和形式不断创新,润、糯、香、甜的“舒兰大米”好品质逐渐被全国各地的百姓认可,知名度不断攀升。如今,“舒兰大米”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在中高端市场中已逐渐成为“明星”产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马天作 通讯员任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