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篮球 为爱而战”——磐石市举办首届“嘉有儿女杯”青少年公益篮球赛 活动-吉林站 赵新 27442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益篮球 为爱而战”——磐石市举办首届“嘉有儿女杯”青少年公益篮球赛 活动-吉林站 赵新 27442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公益篮球 为爱而战”——磐石市举办首届“嘉有儿女杯”青少年公益篮球赛

2018-10-15 0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运动使人快乐,公益让人温暖。10月5日上午,首届“嘉有儿女杯”青少年公益篮球赛正式开幕。此次活动是由市文广新局主办,“众”志愿者协会发起的,旨在将公益筹款与体育赛事相结合,最终帮助磐石地区的困境儿童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让参赛的孩子们能够珍惜拥有的幸福生活,让友善互助之花在磐石大地绽放。

图片3.png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参赛队伍分为少年甲组、乙组和少儿组,共18支球队、103名队员。比赛进行了32场,参与活动的家长及志愿者达到200余人。此外,比赛共筹集善款1万余元,这样一笔凝结着汗水与爱心的善款,能帮助更多困境儿童完成学业,为他们带去希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每组球队分别决出冠、亚、季军,赛事组委会为队员们颁发了丰厚的奖品。孩子们纷纷表示,能够参与此次比赛非常高兴,既能锻炼篮球技能,又能为同龄的困境儿童送去帮助,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比赛。

  近年来,在党和国家全民健身及精准扶贫政策的号召下,体育公益逐渐走进大众。体育公益更好地诠释了公益之路的多样化,使公益筹款更人性化,更具参与性,更能弘扬助人为乐的精神。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球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爱心之路不会就此止步,今后,将通过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带动社会群众广泛参与公益,凝聚众力为困难群体送去爱心与帮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