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好声音 全国城市晋级海选在吉林市举行 活动-吉林站 赵新 27573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中国好声音 全国城市晋级海选在吉林市举行 活动-吉林站 赵新 27573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2019年中国好声音 全国城市晋级海选在吉林市举行

2018-11-05 1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1月3日,“校城融合·慕思助力——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慕思战队征集”晋级海选活动在吉林市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吉林市委联合吉林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由吉林慕思寝具有限公司承办,吉林市大学生服务中心、吉林市正青春歌舞团共同协办。

  此次组建好声音慕思战队,将为驻吉高校、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和吉林市籍各界青年提供优秀的梦想舞台。

  据了解所有晋级的选手录制视频,进行民主投票,最终选取5名选手确定为“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慕思战队征集”城市晋级吉林市最终入围选手,直接推送到“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吉林市入围复赛选手。

  2018年11月11日为演出日,终选的5名入围选手,与2016年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比赛获得周杰伦组五强、全国20强的歌手曾敏杰,在吉林市中东红星美凯龙一楼广场举办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明星巡演1号联盟慕思专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