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L冰球高级联赛” 吉林市城投力战叶尔马科 3比4惜败 活动-吉林站 晓吉 29857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VHL冰球高级联赛” 吉林市城投力战叶尔马科 3比4惜败 活动-吉林站 晓吉 29857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VHL冰球高级联赛” 吉林市城投力战叶尔马科 3比4惜败

2019-10-25 19: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4日,吉林体育馆内激情四射,2019-2020“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吉林城投队的主场第二轮第八场比赛拉开战幕,本场比赛吉林市城投队迎战的是叶尔马科队,最终两队奋战至任意球大战,城投队以3比4惜败叶尔马科队。

  城投队取得开门红 气势如虹

1_副本.jpg

  比赛一开始,城投队迅速进入状态,快攻进入攻区,中路直接打门,仅57秒,城投队先进一球,1:0,占得先机。随后双方上来打的有来有往。后半节吉林城投队控球带到前场传球直接被断,叶尔马科队门将直接出击有空门的机会但是没有抓住。吉林城投队快速的进攻直接打门,可惜打高了。城投队保持领先至第二节。

2_副本.jpg

  叶尔马科队抓准时机 多打少进球

3_副本.jpg

  第二节,双方在城投队门前争球,叶尔马科队争到了球权。叶尔马科队断球之后有单刀球机会,但是没有把握好平衡打门未果。22分36秒主队92号格列耶夫·鲁扎里断球之后的快攻,打门成功,2:0。27分43秒叶尔马科队有短暂的多打少的局面,客队抓住机会,进得一球,2:1。随后城投队发起反攻,32分17秒主队96号切梅利基.罗马前场抢断劲射入网,3:1。第二节的比赛结束了,叶尔马科队客场1比3落后吉林城投队。

4_副本.jpg

  叶尔马科队后来者居上 扳平比分

5_副本.jpg

  末节开始,战况再度升级,43分52秒客队21号进球,3:2,缩小了比分差距。45分57秒客队76号再进球3:3。吉林城投队有球员连续犯规。这样的话,给叶尔马科队再次以多打少的机会,叶尔马科队在城投队门前疯狂的进攻,庆幸的是城投队完成了防守,没有给对手可趁之机。直至本节末,双方再无进球。进入加时赛两队还是无进球,任意球大战客队98号射中,城投队0:1负于对手。最终吉林城投队以3比4不敌叶尔马科队。

6_副本.jpg

  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城投队主教练表示,城投队第三节的和任意球的失球造成了本场比赛的遗憾,这就是竞技体育的不可控性,需要总结经验教训积极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7_副本.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供图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