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聋儿康复中心2021年爱心捐赠活动启动 活动-吉林站 赵新 33531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聋儿康复中心2021年爱心捐赠活动启动 活动-吉林站 赵新 33531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吉林市聋儿康复中心2021年爱心捐赠活动启动

2021-04-12 09:0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2021年3月末,吉林市聋儿康复中心与吉林市新华保险公司共同开展公益行——“奉献爱心,扶残济困”活动。

  本次活动为听障儿童捐赠了平衡车、青蛙跳和风火轮等幼儿感统训练器材。活动中,当爱心人士将训练器材发到孩子们手中时,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向爱心人士表示着感谢,即使发音不清晰的孩子,也努力地说着“谢谢”。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场所有人的心里都暖洋洋的。最后中心的孩子们和爱心人士及市残联领导合影留念,记录下幸福美好的时刻!

  通过这次爱心捐赠活动,让残疾儿童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也激励孩子更加努力的进步。希望每名听障儿童在社会、中心的关爱下茁壮成长。同时,也希望这群特殊孩子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愿他们和所有的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幸福成长。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