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总决赛上演 今日聚焦-吉林站 周柏航 22306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2016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总决赛上演

2016-09-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金东华 9月24日上午10点,由中国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评选,在吉林市珲春街地下乐圈韩国馆火热上演。

  本届大赛得到了吉林市互联网协会、吉林市文化传媒协会、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的协办,大赛同时也得到了乐圈·韩国馆、中国黄金·翰鑫楼珠宝、雾凇口腔医院、吉林春光牧场、舟航文化传播公司、一江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艾拉米苏蛋糕坊、铭阳模特舞蹈演绎学校、蒂诺模特舞蹈学校、正青春模特舞蹈艺术团、刘贺高端主持人策划机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经过初赛的评选以及微信投票的的激烈拼争,共有32名选手入围本次决赛。当天的比赛内容是参赛选手的才艺展示比赛,主要考核的是选手才艺和艺术表现力。

  比赛当天,32名选手早早来到赛场,各位选手神采奕奕,身着靓丽的服饰在候场区做着最后的准备。

  组委会还特邀到了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冠军马嘉璐,为本届大赛的形象代言人作为专业评委。

  当日10点比赛准时开始,在主持人报幕后一段慷慨激昂的音乐下,第一位出场的选手精神饱满登台展现着个人才艺。台下观众和评委掌声呐喊声不断,比赛现场更是被商场顾客围的水泄不通。

  经过2个多小时的才艺比拼,32位选手逐一登台亮相。决赛将通过评委打分和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经组委会综合评定,最终评选产生本届松花湖形象大使全场总冠军、松花湖形象大使1名、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十佳单项奖10名,全部获奖选手将获得由中国黄金·瀚鑫楼珠宝提供的奖品赞助。

  据了解,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现已成为我省颇具影响力的赛事活动。开展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评选活动,主要是通过评选参赛选手的外在形象和气质及其在推介过程当中表现出来的才能,把松花湖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推向全国、推向全世界,对提升松花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参加本场总决赛32名选手的最终成绩,将在9月30日的颁奖盛典中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周柏航